看日线还要跌,看小时线要反弹
有点难做跌也跌不动
空就对了
顺着日图先空咯~~~
QLG 发表于 2026-06-23 09: 57顺着日图先空咯~~~
很对顺日线是最容易的
短期看空,觉得正在拉扯中,希望能抄到底,之后应该会再起飞一波不回头了
明显要爆跌
大黄还是要跌吧
先空了再说
接着空
慢慢下跌
要破4100了
暴跌来了啊
现在坚持看空才是正确的
很对赶紧空
天天震荡
难搞
空头行情
叫调整
真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