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终于将2万美金变成了200万美金
这个帖子的主人
牛逼吹得真大
一千九百多万亏掉成九百万?一个对冲基金连一个风控都没有?
你做不到不代表别人做不到
一切交易都要符合正常逻辑
我能从那个帖子收获什么呢?
合理分析伪高手 刚上论坛还在问经纪商 三年时间就翻了百倍 帖子开头说三年 又说大学开始做 扭头去了新加坡自称新加坡明星基金经理然后接近两千万美金亏掉剩余九百万美金 然后又准备回国成立私募 整片帖子只有一个人人都会讲的顺势而为,其没有可以参考的 能翻百倍的人连一个资金管理都没有 全部靠编至于他帖子里说的行情分析更不用复盘 没必要 因为太空洞
hetod 发表于 2026-06-23 21:23你做不到不代表别人做不到
论坛里面真正能盈利的道理都很简单 都不避讳说自己的方法 反倒是水分很深的人讲话让人看的晕乎乎的
这就像求经济独立老铁说的一样,方法都是公开的就看自己怎么理解每个人理解的不一样,但是不频繁交易有资金管理是绝对的
QLG 发表于 2026-06-23 22:53我能从那个帖子收获什么呢?
能收获的只有顺势操作,其他的全是编
七个什么名字好 发表于 2026-06-24 06:45能收获的只有顺势操作,其他的全是编
这个帖子的主人是什么目的还不知道他的顺势交易就更不能参考
不频繁交易,有资金管理是稳定盈利不能少的一部分,谁都不行
中年保安牛逼大了
这个厉害啊
卧薪尝胆88 发表于 2026-06-24 08:34中年保安牛逼大了
?实事求是 和牛不牛逼没有关系
我看草哥的撸棒贴子里,草哥也有连续失败的时候但是人家能停下来不慌这一点就是一个很大的差别
厉害啊,学习下